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2020年09月21日07:1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本报讯 (记者 邹建丰) 9月20日,省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宁闭幕。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新一届省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紧扣回答好“如何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这个时代命题,全面推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树立新作风、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奋力谱写全省供销合作事业的崭新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省供销合作社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任振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新当选的省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全省供销合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他强调,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要把政治立社作为首要任务,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的新征程上不懈奋斗,自觉从政治的高度谋划审视工作,从全局的角度思考把握问题,要在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中展现供销作为,在构建“两个循环”新格局中贡献供销力量,在巩固全面小康成果中扛起供销担当。

任振鹤指出,要把为农兴社作为核心宗旨,在扎根农村、服务农民的新征程上不懈奋斗,当好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更好助力农业现代化;当好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更好促进农产品供销;当好城乡综合服务的有生力量,更好提升居民获得感。要把改革强社作为永恒追求,在创新机制、释放活力的新征程上不懈奋斗,立足当下、深化改革攻坚,打造示范、深化改革试点,面向长远、深化改革探索,努力形成争第一、创唯一的改革成果。

任振鹤强调,要把从严治社作为根本保证,在固本强基、净化生态的新征程上不懈奋斗,坚持全面从严、强化自身建设,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涵养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树立清正廉洁的作风形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把全省供销合作事业推向前进。

副省长赵世勇出席闭幕式。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