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今日大部天气凉爽多云 21日将迎来阴雨天

2020年09月20日09:29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明天又要下雨了 后天苏南最高22℃

  由于大气环流稳定,今天江苏大部维持着凉爽多云的天气,但早晨部分地区可能有雾,其中淮河以南地区能见度较低。周一和周二,江苏又将迎来一次阴雨天气过程。

  昨天早上,南京站用17.0℃刷新了今年下半年以来气温新低。今天南京早晚依旧比较凉,最低气温在16℃附近,最高气温27℃附近。全省范围,昨天江苏的气温南低北高,西北角的徐州丰县、沛县最高气温高达31.1℃,还在夏天里;而东南角的苏州东山,昨天最高气温只有22.9℃。21日起新一轮降水开始,目前看雨水主要还是集中在南部。其中21日西南部地区小到中等,22日全省阴有阵雨,苏南地区雨量中等。受到降水影响,22日苏南地区最高气温仅有22℃左右,体感偏冷。

  南京市气象台表示,根据目前的监测数据,17日开始南京站日平均气温已低于22℃,是否达到稳定入秋的标准,气象部门还在持续监测中,相关信息也会第一时间发布。当然无论是否进入秋季,不断下探的气温已经提醒大家,早晨出门注意增添衣物。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16℃到27℃;明天多云转阴有中雨,18℃到25℃;后天阴有小到中雨,17℃到22℃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