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景区工作人员高空索道坠亡 全部速滑项目停运

2020年09月20日19:19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重庆一景区工作人员高空索道坠亡续:景区全部速滑项目停运

  中新网重庆9月20日电 (记者 韩璐)20日,重庆万盛经开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局发布消息称,此前发生工作人员高空索道坠亡的重庆奥陶纪景区全部速滑项目已经停运。相关事故原因、责任认定正在调查、分析中。

  据悉,9月18日15时许,重庆奥陶纪景区一工作人员乘坐景区4号速滑线拍摄宣传视频,到站时发生意外,施救过程中从高处坠落。当日16时20分,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悉,该工作人员今年23岁,是重庆奥陶纪景区市场部员工。

  重庆万盛经开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局通过官方微博表示,目前,有关部门已责成景区停运全部速滑项目,事故原因、责任认定正在调查、分析中。

  据悉,重庆万盛奥陶纪景区于2017年正式开放营业,因景区内悬空在300米高悬崖上的“天空悬廊”被游客熟知。此外,该景区还设有“悬崖秋千”“空中玻璃吊桥”“高空速滑”等项目。

(责编:朱殿平、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