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海外云端赛)启动全球海选

2020年09月19日08:5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海外云端赛)将于今年10月至12月期间举办。9月18日,该活动正式启动全球海选,活动共设欧洲、英国、北美、日本、大洋洲五大赛区和总决赛,采用“1+N+1”赛程赛制,全程云端跨境实时互动,启动仪式暨日本赛区决赛将于10月27日举行,总决赛将于12月底在苏州举办。

“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创办于2011年,是苏州打造的全球性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赛事品牌。大赛与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互联互动,旨在持续挖掘先导产业、前沿科技领域的优秀人才(团队)和项目,促进人才、项目、产业、资本精准对接,搭建通往苏州的创新创业绿色通道。

为落实人才优先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苏州开放再出发,2020年“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在进一步优化海外赛事布局基础上,首次设立国内赛,全面创新海外赛,形成上半年“国内专场”和下半年“海外云端赛”两大平行系列赛。其中,“国内专场”已于今年5月至6月举办,共征集项目446个,并在第十二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开幕期间首次举办总决赛(国内专场)活动,成功吸引一等奖获奖项目落户苏州。

截至2019年,“创赢未来”大赛已成功举办9届,举行了42场国际赛事,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吸引5800多个优秀项目报名参赛,助力了一大批人才扎根苏州创新创业。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