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崇川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曹金海当选南通市崇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黄卫锋当选区长

2020年09月19日23:0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9月19日电(记者王继亮)19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曹金海当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中锋、顾军、田桦、冯斌、朱萍(女)、沙丽萍(女)、蒋曦、顾建华、毛喆、张华、俞建伟当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锋当选区政府区长,谭真、谢小兵、闫静翔、张一峰、程军、周卫平(女)、成媛媛(女)、周勇、陶建、高栋梁当选区政府副区长。施畅当选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娄宏春当选区人民法院院长。孙亚当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待按有关法律程序批准任命。丁虹等29人当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刘浩指出,刚刚闭幕的区第一次党代会,吹响了“再创一个辉煌的热血崇川、建设长三角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首位区”的奋进号角,全区上下肩负着支撑“过万亿”、夺取“双胜利”的光荣使命,承载着让120万崇川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重要责任,必须把本次会议形成的统一意志转化为担当作为的自觉行动,把鼓舞人心的奋斗目标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