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虐待女儿 内蒙古一对夫妇被批捕

2020年09月19日11:51  来源:中新网
 
原标题:多次虐待女儿 内蒙古一对夫妇被批捕

  中新网赤峰9月19日电 (记者 张林虎)19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当地多次虐待女儿的曲某某、谢某某夫妇被批准逮捕。

  近日,赤峰市元宝山区黄安铺村村民曲某某、谢某某夫妻虐待女儿引发网友广泛关注。9月9日,元宝山区警方将二人传唤到案。

  据了解,2020年1月起,犯罪嫌疑人曲某某与其妻子谢某某(继母)多次对8岁的长女进行殴打,造成被害人身体多处不同程度损伤。随后,二人被警方刑拘。

  针对案情,元宝山区检察院提前介入,就案件的证据标准、侦查方向、开展救助及后续处理等问题向公安机关提出引导侦查建议,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身心健康的犯罪。

  9月15日,元宝山区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曲某某、谢某某以虐待罪移送元宝山区检察院审查逮捕,该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曲某某、谢某某批准逮捕。

  据悉,未检干警到医院看望了被害儿童,送去了玩具、图书以及慰问金,了解孩子身体、生活及入学情况,同时聘请心理咨询师对孩子进行疏导。(完)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