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答谢江苏省委统战部抗疫援助活动在宁举行

2020年09月17日21:2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9月17日,湖北省黄石市党政代表团来江苏交流考察。期间,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率代表团专门到江苏省委统战部机关举行答谢活动,感谢江苏省委统战部对黄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援助。

受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委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代表省委统战部对黄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国华指出,疫情期间,黄石人民展现出的伟大抗疫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江苏省统战系统对黄石及时有力的对口支援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体现两地情谊的应有之义。两地统战部门在大战大考中都经受住了考验、拿出了统战担当、实现了新的发展。目前,黄石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全面复工复产稳步加快,作为参与支援黄石抗疫行动的一份子,我们感到由衷高兴。下一步两地还要在相互支持、相互协作过程中,继续发挥统战系统作用,多走动、多交流、多沟通,推动两地携手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谱写更加美好的篇章。

董卫民代表黄石市委、市政府对江苏省委统战部和全省统一战线成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黄石抗疫及疫后重振情况。他表示,抗疫期间,一批批爱心物资和捐款从江苏源源不断输送到黄石,极大地缓解了黄石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为黄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力保障。江苏省委统战部的深情厚谊,280万黄石人民铭记在心!当前,各地都在加快推进疫后重振,希望进一步巩固拓展这次共同抗疫结下的深厚情谊,推动苏黄两地深化联谊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助力黄石疫后重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