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普及微视频|小康在身边之环境美

2020年09月15日19: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向社会公众集中展示江苏全面小康建设给人民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系统总结江苏小康社会建设的实践经验,江苏省社科联组织相关部门的专家学者编撰了《小康在身边——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普及读本》。该书于2019年底开始策划,2020年3月正式启动,6月完成初稿,8月在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多方智慧的基础上定稿,9月正式出版。

据悉,作为省社科联紧扣重大宣传主题、紧贴公众阅读需求而推出的全省性普及读物,全书分为8章,主要包括小康的历史文化内涵,党和政府领导人民建设小康社会历程,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和生动实践等,综合运用叙事、案例、图表、插画及图片等方式,多视角、多维度展现江苏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现实画面。

此外,为丰富普及形式、提升普及成效,在出版图书的同时,还配套制作“小康在身边之经济强”“小康在身边之百姓富”“小康在身边之环境美”和“小康在身边之社会文明程度高”四集动漫微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江苏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的建设成就。(省社科联)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