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小学不得把竞赛奖项作为升学依据 

2020年09月11日21:18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不得擅自组织全省性竞赛 不得把竞赛奖项作为升学依据 江苏规范中小学生竞赛活动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0-2021学年全省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和江苏中小学生参加的全国竞赛活动项目,并明确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规范管理工作。(具体项目截图滚动)

  省教育厅明确,未经省教育厅批准,各地各校不得擅自组织面向中小学生的全省性竞赛活动,也不得组织或动员中小学生参加非学历教育机构等社会组织举办的各类学科竞赛活动。同时,各竞赛主办单位或组织单位要坚持公益性,不得向学生、学校收取任何费用,坚决做到“零收费”,各地要继续严格落实义务教育(幼升小、小升初)免试就近入学政策,不得将任何竞赛奖项作为升学依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王尧 夏敬栋)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