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要求各部门齐抓共管

2020年09月03日15:55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齐抓共管 江苏全力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近日,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研究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工作,通报今年以来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近年来,江苏已先后推动整治6274个老旧小区,惠及234.3万户城镇居民家庭。目前全省尚有未实施整治的老旧小区4137个,这些小区与2000年以后按照国家和地方新的标准建设的小区存在较大差距,居民改造呼声强烈。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省政府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快建立政府统筹、条块协作、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尹浼又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