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志愿服务多项排名均居全国前列

2020年08月22日07:4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科技志愿服务多项排名全国居前

  本报讯 记者从省科协获悉,在全国科技志愿服务信息平台注册通过的江苏省科技志愿者目前已超过4万人,科技志愿服务组织超过1000个,平台发布的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数达3400多项,排名均居全国前列。

  据了解,江苏省科技志愿服务工作自开展以来,各行各业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科技志愿服务组织和科技志愿者。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在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关于2019年度优秀科技志愿者、优秀科技志愿服务队典型事迹评选》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志愿服务队航模队被评为优秀科技志愿服务队,淮安市盱眙县科技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王晓鹏被评为优秀科技志愿者。

  接下来,全省科技志愿者将面向基层开展多种科技志愿服务活动,拓宽与群众的沟通渠道,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科技需求。

  (蔡姝雯)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