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江苏2020年选调生录用名单揭晓

2020年08月19日17:02  来源:北京西路瞭望、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
 
原标题:官宣!江苏2020年选调生录用名单揭晓

  2020/08/19 07:16 北京西路瞭望、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

  8月18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发布信息,对江苏省2020年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选调录用人选名单进行公示。

  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核、笔试、面试、公示、考察、体检等程序,此次选调生已确定484名选调录用人选,另有1人未完成体检。

  “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号:xhrbbjxllw)了解到,选调生是各省组织部门从高校选调品学兼优的应届本科及其以上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作为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和县级以上党政机关高素质的工作人员人选进行重点培养。

  那么,哪些人可以报考选调生?

  根据中组部有关规定,报考者主要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要求是党员(预备党员)、一定身份的学生干部、应届毕业生,校级以上奖励。根据中央有关政策,2011年以来,参加基层服务项目、符合选调生条件的往届高校毕业生(像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等)也可报考。

  据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信息,今年录取的选调生应于8月21日携带本人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到选调职位所在设区市委组织部报到。党组织关系、个人档案(请注明选调生档案)需转递到选调职位所在设区市委组织部。

  好了,“瞭望君”带您看看今年选调生名单。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