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市民在日本新冠病毒检测阳性 已隔离

2020年08月13日18:1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8月13日电(马晓波)8月13日,据南京市卫健委官方微信通报,11日,一名南京市民在日本新冠病毒检测阳性。接报后,南京市卫健委立刻对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对相关密切接触者采取防控措施。

通报如下:某女,20岁,南京市玄武区人。8月2日至8月6日在福建省泉州市旅行。因出境需要8月9日前往南京市第二医院接受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8月10日自南京飞往大连,8月11日由大连飞往日本东京。入境后日本卫生部门对其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进行隔离,目前无不适症状。

南京市卫健委通过对其流调分析,现已对南京市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落实集中隔离观察并进行核酸检测,目前已检测出的核酸结果均为阴性。对其在外地停留期间接触人员已向有关市发出协查函,对相关人员落实防控措施。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