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城市展示中心开放 科技感十足

2020年08月05日07:30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溧水城市展示中心开放

溧水区城市展示中心于近日正式开放,用一系列黑科技全面展示溧水历史文化、城市规划、建设成就、健康溧水、休闲旅游等内容,全景复原、山水旅游体验空间、健康体系光影等,科技感十足。

溧水区城市展示中心位于溧水市民之家旁,建筑面积达4500。一进门一面落地LED显示屏映入眼帘,大理石地面墙面,端庄、大气。右侧的历史文化展区里,陈列历史文化名胜的微缩模型,地面上的大事记标注,还有以上世纪70年代通济街样貌为复原蓝本的“通济街旧影”板块,迅速让人感知溧水的历史脉络。展区外的“千年古邑,诗画溧水”4D影院空间,通过动感座椅、感官模拟器等技术,多维冲击观影者的视觉、听觉和触觉。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近年来,溧水着力打造“全域健康溧水、自然康养天堂”,“健康溧水”的探索之路正徐徐展开。在二楼的大健康展区,设有CAVE空间,多面超大型LED屏幕包裹观看视角,形成沉浸式的全影像空间。(李立 汤姣姣)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