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男子不满违停被贴单 扔掉警察摩托车钥匙

2020年07月31日16:55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不满违停被贴单,男子竟把警察的摩托车钥匙给扔了

  7月28日下午,淮安交警支队的两位民警正在对港口路路口的违停车辆进行处罚 ,可当他们回到警摩旁后却发现车钥匙不见了,在周边也没找到,便向大队汇报了情况 。

  通过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警方发现,是一名身着黑色上衣的男子将这个警用摩托车上面的钥匙拔走了。再通过辨认发现:这个男子是附近一个商户的修脚工。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很快找到了杨某,他也交代自己是为了泄私愤扔的钥匙:“因为当时门口也没有位置,就这时间,两分钟,他就把违法行为告知单贴上去了。后来看见又来贴,心情就不爽,什么也不想,就把钥匙扔掉了。”

  杨某的行为已经构成寻衅滋事,公安机关将对他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对警方的执法有疑议,可以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进行申诉,不要通过违法的行为宣泄私愤。

  (编辑:路皓 通讯员:张炜)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