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帮集团“超级卡车”定义车发布优享货源

2020年07月31日15:5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发布会现场。满帮集团供图

7月31日,一汽解放&满帮定义车产销20000辆暨独家优享货源发布会在南京举行。 据悉,于2018年发布的定义车,是互联网平台与卡车制造的首次深度结合,运用满帮平台大数据及全方位调研,结合一汽解放的制造技术与创新思维,全新定义了卡车的生产参数。通过两年快速发展,定义车司机平均接单量、优质货源较之前均提升了15%,车辆运营效率明显提升,空驶率下降了20%,月接单量较平均水平多2单左右,司机年均收入增加4.2万元。

会上,定义车优享货源正式发布。优享货源由满帮“物流智慧大脑”运用算法模型运算得出,在复杂的货物运输与交易场景中,智慧大脑预先提取车辆数据、司机偏好、运输路线等数个字段,生成定义车司机动态画像,从海量的货源中筛选出最适合该司机的优质货源进行推送。优享模式下,司机将得到货源评分靠前的货源,找货时长也将较之前缩短,全面提高货源匹配效率。

硬件上,定义车配备了10寸智能大屏、平地板、宽卧铺,机箱桥长换油有效节省运维费用,配备的四方位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和前碰撞预警为安全驾驶提供了有效保障。

未来,定义车还将成为物联网枢纽,覆盖卡车司机的全场景需求。满帮高级副总裁苗天冶介绍,定义车车主将来可在满帮平台上享有etc,加油,保险、金融等业务的VIP权限,以及一键救援服务,不断拓展为车主赋能的业务场景。

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整车事业部副总经理纪胜师则谈到,定义车将围绕用户需求,在保外、预防性维修等方面发挥自身品牌优势,而在业务需求全方位满足之后,双方也将共同开启梦想合伙人计划,设立卡车司机关怀基金,全面赋能及帮助卡车司机提升职业成就和认同感。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