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出征!江苏重症医学专家邱海波、杨毅援疆抗疫

2020年07月27日21:57  来源: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三度出征!江苏重症医学专家邱海波、杨毅援疆抗疫

  交汇点讯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专家邱海波、杨毅三度出征,再次转战新疆,指导新疆新冠肺炎救治工作。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指派,7月27日中午12:07,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常委兼秘书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南征北战”的战“疫”玫瑰杨毅教授从江苏南京飞往新疆乌鲁木齐,指导新疆新冠肺炎救治工作。

  7月27日上午10时,杨毅主任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出发,又一次出现了依依惜别的场景。4月14日,杨毅作为江苏省卫健委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副组长、重症医学组组长,刚圆满完成省内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救治任务,就作为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成员奔赴黑龙江转战吉林,如今又将踏上去往新疆的征途。

  据了解,7月18日晚,转战鄂黑吉、鏖战139天的抗疫名将、全国著名重症医学专家、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海波教授,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指派,已先期抵达新疆乌鲁木齐,指导当地开展疫情防控与临床救治工作。(王梦然)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