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常熟一井水发黑吓坏居民 竟是“熊孩子”倒了墨水

2020年07月25日18:43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井水发黑吓坏居民 竟是“熊孩子”倒了墨水

  7月24号,家住常熟小山村的周阿姨突然发现自家门前的井水呈现黑色半透明色,而且连打几桶都是如此。由于担心是地下水出现了问题,周阿姨选择了报警。

  “这个撩起来水黑乎乎的,这里都是,这个水黑乎乎的,用也不能用。”由于附近几户居民都需依靠井水生活,如果真是地下水出了问题,后果比较严重。辅警第一时间就联系了环境监测部门,将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对井水取样。

  正当大伙分析井水变黑的原因时,一旁的一位阿姨告诉辅警,她发现井边的围墙下,放着一瓶墨水,而且这瓶墨水和自己家孙子练字用的还是同一品牌。辅警让阿姨找来孩子了解情况,原来是孙子、孙女倒的。

  在得知是虚惊一场后,辅警也向相关部门做了解释,并对小女孩进行了批评教育。因孩子年纪小不懂事,周阿姨等居民也未过多责备,将待井水自然净化后继续使用。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