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宿迁6月份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全部来自泗洪县

2020年07月24日21:3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宿迁7月24电(黄启源)7月22日,江苏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2020年第9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6月份,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食用农产品市级监督抽检任务150批次,涉及畜禽肉及副产品、蔬菜、水果、水产品、禽蛋等食用农产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46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全部来自泗洪县。 不合格样品4批次情况通告如下:

一、泗洪县陶祥生鲜肉店 (地址:泗洪县孙河农贸市场内)经营的牛肉(散装称重、购进日期:2020年6月11日),克伦特罗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二、王芝慧(个体工商户)(地址:泗洪县孙河农贸市场内)经营的羊肉(散装称重、购进日期:2020年6月11日),氯霉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三、喻学斌(个体工商户 (地址:泗洪县孙河农贸市场内)经营的五花肉(散装称重、购进日期:2020年6月12日),氯霉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四、泗洪县骆彩红鲜肉店 (地址:泗洪县孙河农贸市场内)经营的猪肝(散装称重、购进日期:2020年6月13日),氯霉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普研(上海)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针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用农产品,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抽样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调查处理。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