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石桥家纺小镇外贸区开业 193家商户进驻

2020年07月23日14:2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7月23日电 22日,江苏海门叠石桥家纺小镇“外贸区”对外开业。该外贸区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占地2.1万平方米,全部可经营商铺面积约1.5万平方米,可入驻商户228户,已签约进驻193户,是目前国内设施相对先进、功能相对齐全、配套比较完善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专业市场。

近年来,海门叠石桥家纺小镇立足国际家纺生产贸易中心目标,突出“贸易平台高端化、基础配套国际化、市场业态多元化”三大工作重点,努力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内贸外贸同频共振,新业态新模式积极探索,会展经济、直播经济、粉丝经济、共享经济加速培育,市场采购与跨境电商融合创新,国际物流园区、跨境电商产业中心、外贸家纺文创设计中心一系列新平台新载体加快筹建。

叠石桥外贸区是叠石桥家纺小镇加速推进市场国际化、培育内外贸结合商品市场的有力举措和创新之策,在对原绣品城进行整体加固综合改造基础上,由赛城集团倾力打造家纺外贸专区并具体负责建设运营。叠石桥外贸区的启用,将使叠石桥市场业态更加丰富、功能更加完善、定位更加鲜明,推动叠石桥外贸持续健康发展。(黄晓笑 王继亮)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