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娟:高效率做好对接 高质量推进展园建设

2020年07月23日09:07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原标题:张宝娟:高效率做好对接服务 高质量推进展园建设

  扬州网讯 (记者 吴涛 赵天) 昨天上午,市长张宝娟主持召开世园会展园建设督查推进会。她强调,要认真落实世园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压实主体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序时进度,高效率做好对接服务,高质量推进展园建设。

  会议听取了国内外邀展进展情况汇报。张宝娟对前期世园会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扬州世园会是周边城市同期举办的展会中规格最高、时间最长的园艺展览会,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世园会组委会“办成一届具有新时代特征,体现世界水准,彰显中国风格,展示扬州地方特色的国际园艺盛会”的要求,抓住高质量建好展园这一关键,当好联络员、服务员、宣传员,靠实靠实再靠实,对接对接再对接,全力以赴做好展园建设各项工作,确保盛会如期举办、达到最佳效果。

  张宝娟强调,仪征建设指挥部、筹委办和各邀展责任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对标对表8月底前参展园全部进场施工这一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与参建方沟通对接,只争朝夕、挂图作战、形成合力,高标高效做好各参展园选址踏勘、方案设计、进场施工、装饰布展等各项工作。要按照世园会“每日精彩”的要求,统筹谋划,细化方案,加强宣传推介,丰富园事、赛事和演艺各项活动,为各参展城市充分展示当地风情特色搭建舞台。

  张宝娟要求,各邀展责任单位要当好东道主,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对参展城市的服务做到专人专班、无缝对接、全程保障,充分体现“扬州热情”“扬州服务”。各相关单位要协调联动,加强展园建设的人力、物力、财力和场地、水电气等后勤保障;要密切关注雨季和高温天气影响,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有序施工。市筹委办要加强督查考核,充分发挥激励导向作用,形成工作合力。

  市领导王炳松、韩骅、何金发、赵庆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晓明、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市政协秘书长汤天波参加活动。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