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盐城大纵湖”全国短视频大赛落幕

2020年07月21日14:0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7月18日晚,由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委区政府主办,盐都区委宣传部、盐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20盐城大纵湖”全国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大纵湖旅游度假区东晋水城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 ,此次大赛面向全国范围,征集讲述“美丽大纵湖 自在东晋城”精彩故事的短视频,并邀请了15名包含千万级粉丝、百万级粉丝网红和博主参与,他们带领100名网友及网络达人进行创意短视频创作,最终全国范围内共提交参赛作品超千件。这些短视频作品或唯美浪漫、或搞笑诙谐、或青春飞扬,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美丽大纵湖 自在东晋城”的精彩故事。作品网上点击率表现不俗,最多的点击率达亿次,极大地提升了大纵湖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经过严格评选,最终搞笑刺客获大赛一等奖、磨人的小乖乖等3人的作品获大赛二等奖、笑笑在努力等10人的作品获得大赛三等奖、董永杰等50人的作品获得大赛优秀奖。(孙金俏)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