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茂汇丰富艺术文化生活 探索新经济商业模式

2020年07月13日15:0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市民参与室外展 金茂汇供图

室内作品展览 金茂汇供图

7月4日,以“SHARE LAND乐园”为主题的插画艺术展览在南京金茂汇举行,该活动由金茂汇联合情绪美术馆、豌豆先生,在一楼Show Space艺术空间呈现,展览从7月4日开始至9月27日结束,历时两个多月。

据介绍,该插画艺术展主要分为三个空间,分别是:“JUN OSON的乐园”“ 豌豆先生的纸上森林”和“宇宙空间”。 “JUN OSON的乐园” 除集中呈现艺术家JUN OSON的架上绘画作品以外,还有定制三联动画《LINE》以及取自作品《宇宙人》的悬挂装置。“豌豆先生的纸上森林” 呈现了常驻南京的独立插画艺术家豌豆先生的艺术作品,作品反映了艺术家眼中的森林、动物、冰川和海洋,本次展览挑选了温暖的片段和让心情放松的颜色,相互混合,形式丰富。“宇宙空间”作为本次展览的亮点之一,空间定制霓虹灯牌、灯带、 灯箱,打造一个被星空和太空人包围的宇宙空间,霓虹灯牌造型及整个空间设计元素皆取自艺术家作品《太空人》,希望观众在此场景中跟随艺术家步入三维的太空世界中任意徜徉。

为进一步拓展艺术文化领域,丰富商场客群的精神世界,推动经济的复苏与繁荣发展,金茂汇将“SHARE LAND乐园”插画艺术展览做了户外延伸,并取名为“SHARE LAND MARKET”,即一个限时营业一个月的户外市集。市集在工作日的19:00-21:00,周末16:00-21:00两个时间段进行开放。与此同时,金茂汇为了更好地吸纳周边客流,带动现场氛围,策划了四场关于“运动潮流”“萌宠”“家庭日”及“艺术狂想”的户外市集主题活动,并于7月25日携手蔡徐坤江苏粉丝团官微,进行3小时的公益爱心义卖活动,现场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爱德基金会用于喜憨儿的康复治疗工作。

“金茂汇坚持和开创以市场需求为根本导向,以模式创新为内核并相互融合的新型商业经济形态,未来将会继续发展创新的产品。”金茂商业副总经理、南京金茂汇总经理刘志强说,南京大力发展“四新经济”是提升城市消费需求,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有力举措。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