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广汉市一鞭炮厂发生火灾 伤亡情况暂不明

2020年07月09日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四川德阳广汉市一鞭炮厂发生火灾 救援力量已抵达现场

  中新网成都7月8日电 (记者 刘忠俊 杨勇)7月8日21时10分,四川德阳广汉市南丰镇圆盛村5组境内一鞭炮厂发生火灾,伤亡情况不明。

  据了解,当晚德阳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广汉市消防南丰镇圆盛村5组一鞭炮厂引线车间起火引发爆炸。接警后,省、市立即调派10个消防救援站共27车83人紧急前往处置,德阳消防救援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

  21时34分,首批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现场初步了解,鞭炮厂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设立警戒区域,疏散周围群众,并迅速展开灭火。因现场爆炸不断,22时25分,按照指挥部要求,现场消防救援力量撤离至500米外监护。

  据了解,该鞭炮厂系单层砖混结构,占地面积约270平方米,主要存放鞭炮引线(约300件)、烟花爆竹(数量不详)。(完)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