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徐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30日15:4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6月30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徐州市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徐州举行。未来五年内,江苏省分行将在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产业以及民生金融领域等方面提供不少于600亿元支持额度,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助推徐州打造成为现代化城市、苏北“三农”样板、民营经济新高地。

签约仪式上,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简要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徐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撑。徐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金融业的发展,围绕构建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深入实施招金引银战略。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扩大战略合作成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地方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共赢发展。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就邮储银行发展概况及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振发展信心、提升发展境界、提高发展质量,为助力徐州提升“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影响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陈明山与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剑锋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