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健康暖人心 德驭医疗集团举办专家义诊活动

2020年06月28日21:0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6月28日电 “把手伸进血压仪器”“饮食要清淡,少油低盐”......28日上午,“心系百姓健康,奉献仁医大爱”义诊活动在南京江北人民医院启动。当天,来自南京江北人民医院、马鞍山市中心医院、南京南钢医院、南京丁义山肛肠专科医院共14位专家用专业的知识、优质的服务为周边市民带来免费问诊、测量血压等服务。

“我们最近还组织了党员骨干们前往基层医院送知识,给省市劳模开讲座,奔赴养老院进行护理义诊,就是要将党组织的温暖送给大家。”德驭医疗集团董事长周其雍表示,这样的义诊活动,德驭医疗集团已经举办了4年。

据介绍,在新冠疫情蔓延之初,德驭医疗集团旗下的南京江北人民医院、马鞍山市中心医院、南京南钢医院被指定为定点发热门诊。300余名党员、积极分子等人纷纷请战,主动要求加入到发热门诊、隔离病区第二梯队及援鄂储备队。针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和管理人员,德驭医疗集团还制定了专项补助政策及员工关爱政策,特设100万元专项激励基金。截至4月底,德驭集团先后派出8名医护人员驰援抗疫一线,21名医护人员进驻集中医学观察点,入户指导111人。

据悉,德驭医疗集团曾推出了南京市首批“互联网+护理”试点服务,切实解决慢病居家照护患者存在的问题。此外,德驭集团还开设了南京市首家手语门诊,填补了特殊残疾人就医通道的空白。(胡晓蕾)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