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开赛

2020年06月28日16:5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6月24日,由连云港市发改委、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市信用办、团市委、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的“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信用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赛。

近年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推进信用制度体系完备、信用信息共建共享、信用贯标服务企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诚信连云港建设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该市在全省设区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中首次荣获一等奖。

当前,连云港市正以政务诚信为引领,强化政务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全力打造一支廉洁、诚信、担当的公务员队伍;以商务诚信为重点,让信用赋能新经济、新业态,为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增强经济发展新动力提供坚强保障;以社会诚信为基础,以信为本,让诚信流淌在城市的血液之中,让市民切身体会到“诚信让城市更便利”,让城市焕发出新的生命力;以司法公信为保障,树立司法权威,保障公平正义,深化失信被执行人惩戒力度,构建“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寸步难行”的信用新格局。

据了解,此次举办“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信用知识竞赛正是推进城市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平台。竞赛时间为6月24日至6月30日,为激发广大市民参与积极性,设置双重奖项,市民关注“苏信服”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可以领取红包,同时关注连云港市“信用连云港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万元话费红包及手机大奖。(周晶晶)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