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岳赴镇江调研: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要办出江苏水平

2020年06月28日15:2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日前,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赴镇江调研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查看论坛举办场地,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茅山是我国道教名山,文化悠久,底蕴深厚,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将在此举行。

杨岳强调,下一阶段筹备工作要切实做到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强化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真正把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办出中国风采、江苏水平,真正体现道教特色、茅山风韵、江苏气派。

杨岳说,论坛筹备要做到精细的安排计划,加强合成演练,在实施中不断完善,在完善中抓好落实。要对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筹备工作有力有序地开展;要统筹抓好论坛筹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落细落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每项工作、每件事情都有人具体抓、具体管,努力做出品质、擦亮品牌,以高标准高质量来确保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达到圆满精彩的目标。(董西飞 王宜峰)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