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农业招商推介会吸引2000余客商线上观看

2020年06月25日13:2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6月24日上午,南京高淳农业2020不见面招商推介会在高淳慢耕健康生态休闲产业园举办。高淳区农业经营主体代表、高淳电商协会代表在云端与全国各地农业行业领先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农业休闲旅游企业等单位互动。据介绍,本次不见面招商推介会吸引了全国各地2000余家客商团体线上观看直播。

南京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顾正良对南京农业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介绍,并对高淳的农业进行了重点推介。“我们将全力当好‘店小二’,热忱为各界人士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和支持。”他抛出橄榄枝,“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企业家、各界朋友关注南京乡村、投资高淳农业。”

高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甘晓辉介绍了高淳的营商环境以及农业产业化发展现状,并向全国各地的友商发出真诚邀约,希望广大客商能到高淳走一走、看一看。会上,高淳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石光明重点介绍了高淳农业重点招商的六大项目。

活动现场,南京固城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京淳青茶业有限公司、秋亚家庭农场、和丰园生态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高淳区禾田坊谷物种植家庭农场等五家高淳特色农业经营主体分别对自家的特色农产品进行推介与带货。

活动中,高端种养结合项目和休闲农旅融合项目签约落户高淳,投资额达到6.75亿元。据介绍,本次不见面招商推介会吸引了全国各地2000余家客商团体线上观看直播,锁定精品意向客商80余家。(邱霞 徐政平)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