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东海县黄川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5:5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禁毒志愿者张贴禁毒宣传画。活动组织者供图

图为黄川镇开展禁毒知识讲座。活动组织者供图

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江苏省东海县黄川镇于6月24日组织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活动,通过签名、集中观看禁毒宣传片、张贴禁毒海报、广播宣传、LED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宣传禁毒知识。

活动紧紧围绕“厉行禁毒 从你我做起”主题,组织派出所民警、网格员、志愿者、城管队员在镇区繁华路段、人员聚集点张贴宣传海报,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据了解,此次活动累计张贴宣传海报150份,悬挂条幅22条。

黄川镇政法委员董大伟表示,随着经济社会高速发展,群众的腰包鼓了起来,面对的诱惑逐渐增多。毒品危害巨大,不仅会对吸毒者身心造成极大伤害,还会吞噬社会巨额财富、诱发多种犯罪、破坏社会安定、败坏社会风气、对整个社会的文明进程构成威胁。通过不断的广泛宣传,增强群众守法防毒意识尤为重要。“加强农村宣传教育,营造全民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具有重大意义。” 董大伟说。(周宏大)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