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幸庄人才公寓综合体投用试运营

2020年06月23日08:38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引入钛镁体育公园 打造一站式生活空间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胡英华 汤姣姣 通讯员 钱争) 设施齐全,1万平方米商业配套,毗邻溧水万达广场、幸庄湿地公园、城南极限运动馆等优质生活资源……溧水幸庄人才公寓综合体近日投入试运营,一期253套公寓迎来首批住客。

  溧水幸庄人才公寓位于无想山下,总建筑面积为10.11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共有5栋建筑、720套公寓。试运营的一期有253套公寓,共有8种户型,面积从30—73平方米不等。走进一间约40平方米的单室套公寓可以看到,室内装修时尚简洁,厨房、折叠餐桌,衣柜、沙发、书桌等设施齐全,还有独立小阳台,温馨实用。公寓管理负责人吴振介绍,每套公寓均设有卫生间和厨房,房间内安装有空调、热水器、油烟机等家电以及窗帘等软装,可让入住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拎包入住。

  与别的人才公寓不一样,幸庄人才公寓配套花样年·芝麻糖商业街,商业面积1万余平方米,目前已签约知名体育运动服务商钛镁体育公园和社区集智慧生活超市两大主力业态。其中,钛镁体育公园占地2600平方米,内设篮球、足球、羽毛球和游泳等多业态,将打造商业综合体内的体育场景。社区集智慧生活超市是全国知名线上线下一体化运作社区连锁生活超市,面积约1300平方米。此外,其中一栋已被整体租下,将开设精品商务酒店。

  幸庄人才公寓周边优质生活资源丰富,距离幸庄科技产业园仅数百米、步行5分钟可到地铁站,10分钟可到万达广场、幸庄湿地公园、城南极限运动馆、城隍庙等溧水地标。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毛金宇介绍,公寓整合优质生活服务资源,构建“既满足独立生活,又具备公共社交娱乐”的优质生活空间,并为入住人群提供居住、出行、休闲、社交、学习、创业、就业等一站式服务。

  “我就在旁边工作,了解这里的环境和生活配套,非常开心能入住这里。”在幸庄科技产业园上班的张先生是第一批入住的房客,早早地领了钥匙开始搬家。据介绍,幸庄人才公寓由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公司投资建设,主要服务来溧水工作、创业且在当地无住房的企业员工,首批入住的幸庄科技产业园员工还可享受租金半价的优惠。

  毛金宇表示,目前,溧水区各大园区、平台内创业、就业人才,均可由单位统一申请,符合条件的还可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