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中招政策发布 7月25日填报志愿

2020年06月16日16:16  来源:无锡新传媒
 
原标题:市区中招 政策发布

昨日,市教育局发布《2020年无锡市区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明确所有高中阶段学校都必须按照计划招生,不得超计划招生,更不得无计划招生。提前录取批次的录取学校有所调整。今年,中招志愿填报安排在中考成绩公布后进行,统一为7月25日8点至7月27日17点。

市一中、辅仁高中、梅村高中、天一中学、锡山高中、太湖高中6所热门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包括自主招生计划、指标分配计划和统招计划等。热门普通高中继续根据市教育局批准的自主招生工作方案实施自主招生,继续实行招生指标按比例分配到初中的做法。

今年中招录取工作分4个批次,其中提前录取批次的录取学校分别为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师范专业)、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无锡汽车工程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无锡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江苏省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的“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市教育局高职处负责人介绍,我市积极鼓励职业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继续实施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将“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项目的招生批次放在提前录取批次。今年实施该项目的学校数量较去年有所增加。

此外,报考旅游、服装表演、文化艺术、学前教育、体育运动、乘务类等学校(专业、工种)的考生需根据招生学校相关要求进行面试,相较去年增加了2个专业。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艺术素质测评成绩达B等及以上方可报考四星级普通高中和四星级职业学校。(杨涵)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