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小伙路遇温岭爆炸事故 闯红灯送伤者就医

2020年06月15日16:4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已返回家中的黄鑫林。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6月15日电(记者王继亮)“伤者一直在喊疼,他的手背、脸上被烧伤起泡,头发几乎烧光了。当时没多想,立即将他扶上自己的车,连闯几个红灯把他送到了温岭第一人民医院。”6月15日下午,提起在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中救人时的情景,24岁的小伙子黄鑫林说。

据受伤男子谢先生回忆,当日其正驾车从温州返回台州,距离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中心点一两公里的地段,受到爆炸冲击波影响,受伤摔倒在地。“事故发生后,就看到车前有火,第一反应就是撤离车辆,下车后立即往车尾方向跑,但跑了十几米之后就发生二次爆炸,一个冲击波将头发烧光了。”

谢先生说,是一辆过路车的驾驶员救了他,这位驾驶员将他送到医院后没有留下姓名,只说自己是南通人。经媒体报道后,在南通网友多方寻找后,这位好心驾驶员终于“露面”,他就是家住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的黄鑫林。

14日晚间,黄鑫林回到了老家。他告诉记者,自己从事家纺生意,当日出差返家途中遇到爆炸事故,将伤者送到医院急救中心后就离开了。黄鑫林介绍,事故发生后,他原本打算从事故发生地段就近下高速绕行,但发现受伤的谢先生就在自己的车前方。“救人要紧,自己回家可以迟点。我想任何人碰到了都会这么做。”黄鑫林说。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