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一女学生坠亡 疑因作文不合老师观点

2020年06月12日21:4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常州6月12日电(马焘焘)6月4日下午3时15分,常州金坛区河滨小学一女生坠楼身亡,据由金坛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成立的联合调查组介绍,经过对45名班级学生、3名学校老师的走访,未发现当天课堂中存在辱骂、殴打学生情况,公安部门通过现场勘查、查看监控录像和走访调查等工作,已排除他杀。目前,学校已通过电话和上门的方式向家长表达关心与慰问。

网传内容显示,该学生生前就课文《大圣三打白骨精》写读后感,其作文写道:“不要被表面的样子、虚情假意伪善的一面所蒙骗。在如今的社会里,有人表面看着善良,可内心确是阴暗的。他们会利用各种各样的卑鄙手段和阴谋诡计,来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而这一观点,据说被老师认为充满负能量。据悉,其坠楼身亡后半小时,家长才接到通知,之后被告知孩子已被送去殡仪馆。截至发稿时,河滨小学校方、金坛区教育局、常州市公安局金坛区分局未对此作出回应。

(责编:耿志超、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