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部分学生在校午餐后不适 14人留观后返校

2020年06月11日00:0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宿迁6月10日电(黄启源)6月9日,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梅花镇中心小学部分学生在校午餐后出现不适,14人留院观察。10日晚,人民网从泗洪县了解到,截至6月10日下午,14名门诊留观学生经复诊后均已返校、返家。

据了解,6月9日下午1时许,泗洪县梅花中心小学部分学生出现腹痛、头晕等不适症状。情况发生后,泗洪县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安排车辆将感觉不适学生送往医院检查诊治。

经诊断,送往医院的学生中,绝大部分无明显症状。9日下午,除14名学生在医院门诊留观,其余学生经医学检查后全部返校、返家。截至6月10日下午,门诊留观学生经复诊后均已返校、返家。

人民网注意到,截至目前,泗洪县官方尚未通报多名学生出现不适症状的原因所在。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