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20年公务员面试启动 2.4万考生参加

2020年06月06日19:2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6月6日电(王奕澄)6月6日至7日,江苏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启动。据了解,江苏省共设置面试考区14个、考点19个、考场910个。面试考生(含应届大学毕业生选调生)共有2.4万多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录计划数1︰3的比例,经严格资格复审、向社会公布等程序后确定。

本次考试在考场设置方面,按“每个候考室考生不得超过30名”要求备足候考室,设置临时隔离检查室、临时隔离候考室以及具有视频设施的临时隔离面试考场。考生、考官、工作人员须出示“苏康码”绿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戴好口罩,严禁随意走动。

据了解,本次面试成绩当场向考生宣布。面试结束后,将按照考录公告规定的办法,计算出考生的总成绩,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6月中旬开始,组织体检和考察,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后办理录用手续。整个考录工作预计在8月底前结束。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