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出台35项举措鼓励各地真抓实干担当作为

2020年06月05日21:22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江苏发放省级督查激励“大礼包” 35项举措鼓励各地真抓实干担当作为

 

工作干得好,政府来发奖。江苏近日对2019年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3个设区市87个县予以督查激励。

本轮督查激励聚焦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等35个方面的工作,对应出台35项奖励措施。

深化改革、扩大有效投资是本轮督查激励的重点。对“放管服”改革成绩突出的南京、苏州、南通等地,商事制度改革成绩突出的无锡、镇江、宿迁、宜兴等地,今年将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试点,优先纳入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改革等相关试点。

强化创新驱动、推动转型发展方面。落实科技创新40条、科技改革30条成效明显的五个地区在省科技计划资金安排等方面将优先安排。其余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制造业创新转型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的地区也将获得不同程度的资金和政策支持。

此外,完成年度计划减贫成效显著的地区;棚户区改造,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苏北农房改善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地区,都将获得更多资金支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艺 曹鹏 编辑/胡超)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