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拉开创新周帷幕 推出系列活动

2020年06月04日17:4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6月4日上午,人民网从南京市浦口区“2020南京创新”活动新闻发布会获悉,本次活动将以“读懂城市创新”为主题,聚焦“高价值创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突出“疫情防控常态化+创新发展网络化”,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实效的创新周,在提升国内知名度和全球影响力的同时,也不断提升本地民众的参与度。

发布会上,南京市浦口区科技局负责人许烨介绍,本届创新周将分为云霄紫金山、云游南京湾、云途中华门、云聚全球峰等四个部分,浦口区围绕四个云上板块要求,策划推出了一系列活动。

据悉,浦口区将围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现代农业等主导产业,聚焦创新生态闭环与产业要素融通的主体,通过高端对话、产业介绍、园区推介、项目路演等方式,组织各类活动21场。其中包括聚焦创新生态、产业发展的集成电路地标产业峰会和中国南京算力峰会等产业发展论坛。此外,该区策划的系列活动中有聚焦以赛引才、创新创业的中澳智慧城市科技创客大赛等中华门创将大赛活动,有聚焦国际合作、区域协同的海外伙伴创新对话论坛,有聚焦文化融通、全民参与的抖音达人秀等。

“希望通过创新周活动,生动展示浦口创业氛围浓厚、创新活力迸发的局面,展现浦口高质量发展新面貌,吸引顶尖人才团队、高端创新项目和科创风险投资等创新要素在我区汇聚,更好地展现浦口作为、持续地发出浦口声音。”许烨说。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