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健康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淮安区举行

2020年06月03日17:16  来源:淮安新闻网
 
原标题:省级家庭健康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淮安区举行

今年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也是第22个“5.29”会员活动日。日前,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暨省级连心家园——家庭健康行动项目启动仪式在淮安区淮城街道恩来社区举行,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邵凡,淮安区副区长彭凯,省卫健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副处长李昆,市卫健委副主任、计生协会副会长赵国强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邵凡对淮安区淮城街道恩来社区获得省级连心家园——家庭健康行动项目点表示祝贺,对淮安市、淮安区计生协会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淮安市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在全省率先将“参公入序”和计生困难家庭帮扶等工作纳入对县区目标考核内容,紧紧围绕计划生育家庭需求,精准开展服务家庭工作,创新实施“慈善淮安——计生润家”无固定收入特殊家庭帮扶等工作,在推进落实国家计生政策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淮安区计生协会认真履行肩负的职责,创新丰富落实生育关怀“六家行动”内涵,把家庭健康促进行动融入“健康淮安”建设,打通了困难帮扶和健康服务到村居、到家庭的“最后一公里”,让每一户计生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得到了基层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他要求,淮安市、淮安区计生协要以此项目为契机,对照要求抓落实,细化项目抓实效,深入推进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切实将计生困难家庭帮扶工作做出特色做成省级样板工程,为实现新时期计生协会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