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京分行设立“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

2020年06月03日15:5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为全面推行房屋网签备案制度要求,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与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合作设立“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日前,该“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已揭牌。

据悉,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是南京市首批落户“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的五家金融机构之一,首批共设立南京分行营业部、南京河西支行、南京溧水支行三个便民服务点。

恒丰银行“房产交易便民服务点”设立后,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个人房屋租赁合同网签备案、存量房交易合同网签、银行代收代付租金或者租金监管、理存房(委托房屋出租)申请以及个人住房相关金融业务等“五大类、一站式”房屋交易和住房金融服务。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便民服务点的设立,不仅实现了南京市房产交易网签备案服务窗口在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的延伸,也实现了各类居民住房金融服务的“一站式”集成,大幅减少市民在银行与房产政务大厅之间的来回奔波,更有利于满足市民对房产交易服务的便利需求。(李梦清)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