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园博园102个招商项目举行集中签约

2020年06月03日11: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6月3日电 (顾姝姝)5月30日,江苏园博园入园项目招商签约及推介活动在南京江宁举行。当天,共有建筑设计创意、餐饮娱乐、文化休闲、酒店配套、战略合作伙伴等五大类102个入园项目进行签约。

据了解,江苏园博园是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的承办地,由中国工程院崔愷、王建国两位院士领衔设计,著名导演陈维亚为艺术总顾问,形成了以一个标志性建筑、两大光智工程、三大形象入口、四大精美花园、五大精品酒店、六大配套设施为主体的总体规划布局。到今年底,所有项目将全部竣工,明年4月16日正式开园。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再次引发热议。江苏园博园在南京江宁废弃采矿区基础上建造,通过生态修复,再现青山绿水。

江苏园博园也是南京重点打造的紫东地区文旅产业项目,按照“永不落幕”和“永远盛开”奋斗目标,布局“3+2”产业体系,即餐饮零售、酒店会展、休闲娱乐三大经典旅游产业和文化展览、建筑设计两大新兴文化产业。项目与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引进了户外探索世界、赛梦微缩世界等文旅产业项目。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