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张志勇等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0年06月01日09:06  来源:金湖快报
 
原标题:张志勇等县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图为县委书记张志勇等在金湖娃艺术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融媒体记者 陈义宝 摄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李后艳)“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为让全县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营造全社会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志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绍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星带领县财政局、教育体育局、人社局等单位负责同志,赴金湖娃艺术小学、金湖娃艺术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在金湖娃艺术小学,张志勇一行观看了学生艺术作品展和蹦床舞,欣然接受了学生代表为其佩戴的红领巾,并向学校赠送了体育用品、图书,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书包和文具。张志勇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教育事业是最崇高、最光辉的事业,承担着千千万万家庭的希望。他在观看孩子们的蹦床舞时,深深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活力,希望孩子们要珍惜美好而快乐的童年,更加努力学习,加强体育锻炼,既要拥有智慧的大脑,也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广大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用自身行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真情启迪孩子们的童心,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学校要加强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完善设施条件,同时要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让孩子们在更加幸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在金湖娃艺术幼儿园内,孩子们有的在玩轮滑、有的在戏水、有的在唱歌……到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祝你们节日快乐。”张志勇高兴地跟孩子们打着招呼,并向幼儿园赠送了玩具、绘本等节日礼品。张志勇说,幼儿时期是打基础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幼儿教师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升保教水平,充分释放幼儿天性,激发幼儿兴趣爱好,让幼儿在潜移默化中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