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膨胀生活季活动上线 整合全区商贸文旅资源

2020年05月30日16:4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5月30日电 (记者朱殿平)消费30元可购买价值100元的消费券,消费50元可购买价值150元的消费券,且消费后还能参与抽奖。30日上午,2020年江苏省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暨南京市“销售竞赛月”活动建邺区启动仪式、“建邺遇见你、新消费红五月——河西·建邺膨胀生活季”膨胀金上线发布会在河西金鹰世界举行。除了针对各家企业的销售竞赛,继“消费送红包”活动后,建邺区将再度为消费者送上“膨胀钱包”。值得一提的是,“膨胀生活季”活动不局限于餐饮消费,将覆盖建邺全区商场、超市、酒店、健身房、剧院等资源。

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积极响应南京市“四新”行动计划,3月28日至4月27日,建邺区先后组织了11场系列活动,邀请南京名人、网红大咖走进各大商业综合体,进行现场直播带头消费。“五一”期间,河西·建邺户外生活节、奥体中心健身休闲购物节、河西·建邺活力盛典等文体活动精彩纷呈,拉动建邺餐饮美食、潮流品牌、核心商圈再掀消费小高潮。据统计,“五一”小长假,建邺万达广场、金鹰世界、华采天地三大商业综合体营业额累计超1.5亿元,客流量近百万人次,建邺“新消费”交出闪亮成绩单。

此次“销售竞赛月”活动,建邺区全力动员,此次活动宾馆住宿、品牌餐饮、家用电器、汽车消费、综合商场、连锁超市、图书发行等七大领域38家企业积极报名参赛,活动期间各企业将组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商品和服务,大力开展新颖、潮流、时尚的促销活动,展建邺特色、聚河西人气、树品质形象,为广大消费者送上精彩纷呈、热烈似火的消费盛宴。

今年3月,建邺启动“建邺遇见你·消费春天里”促销活动。线下店内消费中现金大奖,建邺区累计发放奖金260万元,活动开展一周后,餐饮企业营业额同比增长超20%,客流量同比增长近30%。在此基础上,建邺区商务局又推出“建邺遇见你、新消费红五月——河西·建邺膨胀生活季”新消费促进活动,整合全区商业和文旅体产业要素。

据介绍,“河西·建邺膨胀生活季”线上发售10万份“膨胀金”,发放消费补贴600万元,同步拉动线下实体店铺消费。膨胀金分为30元膨胀至100元和50元膨胀至150元两种膨胀比率,可在建邺区30余家商场综合体、超市、酒店、健身房、剧院等合作商家进行消费使用。购买“膨胀金”并消费完成后的消费者,还可以参与百倍膨胀金消费券抽奖活动。在一个抽奖周期内,消费者消费膨胀金次数越多,中奖几率越高。

记者了解到,在“销售竞赛月”期间,建邺区还将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消费促进活动。“六一”儿童节,网红街巷“喵喵街”为孩子们准备了“跑跑海洋”“音乐水枪大战”等活动,莫愁湖公园举办感受亲子乐趣,营造温馨、温暖、温情的家庭亲子嘉年华活动。6月在河西城市生态公园、鱼嘴公园、青奥广场举办生活季创新周专题活动、二十四节气—端午节专场活动、江豚音乐盛典、2020建邺“左岸花海”狂欢嘉年华等系列户外活动。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