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果蔬博览会在溧水举办 交易额达35.6亿元

2020年05月29日20:4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溧水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2020iFresh 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江苏站)在南京溧水农业会展中心—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作为南京创新周“创新达人秀”活动的重要内容,展会吸引230余家各地展商参展,交易额达35.6 亿元。

为期两天的展会以樱桃等浆果类水果展销为主,来自烟台、大连、青岛等多个产区的樱桃悉数登场。此外,现场还集聚了山西夏乐西瓜、东港草莓、四川枇杷、溧水杨梅等在内的国内应季果品以及各类深加工制品、专用技术及设备。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果品逆向采购会暨产销对接会、采购商及媒体走进溧水精品果园示范基地等10余场活动。其中,百万流量云观展—网红直播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书记、县长、农业部门负责人等参与直播带货,在多个平台同步直播吸引了大量关注。

百万流量云观展—网红直播活动现场。南京市溧水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除了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今年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将举办2020国际蓝莓品牌大会、2020南京创新周·农业科技嘉年华白马专场、2020中国智慧·康·养·旅·居新生态博览会等十多场会展活动,平均每个月至少两场。在溧水的另一个国际博览中心——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于5月9日举办了南京市地产汽车应用推介会,12家品牌车企的73辆明星车型现场展出,这也是南京空港博览中心的首次亮相。此外,包括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南京)合作洽谈会在内的一系列展会也将在下半年陆续开展,溧水将迎来展会爆发期。(杨长喜 李立 周颖)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