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投资领域好戏连台 30余个项目签约

2020年05月29日07:2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南通投资领域好戏连台

28日,南通投资领域好戏连台。总投资150亿元的阿里巴巴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扩容项目签约,港闸区赴昆山举行跨江融合发展恳谈会,2020海门经贸投资洽谈会开幕。共有30余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超千亿元。

南通是阿里江苏战略合作的重点城市之一。总投资180亿元的阿里江苏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去年11月投运以来,已有4万台服务器上线运行。

当天,跨江融合发展恳谈会上,港闸区向央企、跨国公司、行业商会、科研院所等80多家知名企业和机构负责人发出携手追梦“英雄帖”,12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超100亿元。

海门经贸投资洽谈会上,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24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超千亿元。

海门经洽会已连续举办25届,成为该市展示发展成果、推介投资环境、招引优质项目的重要平台。当前,“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国家战略交汇叠加,北沿江高铁、南通新机场等一批重特大交通工程规划建设,给海门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徐 超 圣 彤 新 美)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