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吴江、上海青浦和浙江嘉善三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2020年05月29日20:39  来源:交汇点
 
原标题:江苏吴江、上海青浦和浙江嘉善三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5月28日下午,“长三角一体化”集中采访团来到苏州市吴江区行政审批局。该局副局长赵小华介绍,吴江区优化涉及三地之间的审批服务事项,推出企业30项,个人5项跨区域通办。并制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一网通办专窗建设标准,办事服务大厅开设线下“一体化示范区”专窗,归集“区域通办”事项,实现线下就近办理和各通办事项和便民服务的应用。此外,在已实现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首批718项政务事项及部分服务功能纳入“自助通办”基础上,将继续扩大自助机异地事项办理范围,实现青浦吴江嘉善三地自助服务机无缝对接,完善异地申报、打印、查询功能,通过最大限度的数据共享,实现实时性政务便民数据的充分应用。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