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门:今年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新开工5000套

2020年05月28日17:00  来源:海门之窗
 
原标题:我市分解年度安居工程和老旧小区整治任务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分解下达2020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目标任务的通知》的要求,我市2020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目标任务为: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新开工5000套,基本建成2000套,老旧小区综合整治2个。

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新开工项目3个,住房5044套,具体为市海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都市五星北区2404套、汇成苑1888套、都市五星东区752套。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基本建成项目3个,住房4173套,具体为市沪海房地产发展公司建设的立新小区七、八期670套,市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大桥新村1271套,市海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春江花园2232套。

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2个:海南新村和秀山新村片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复兴新村(部分区域)老旧小区综合整治。

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住房困难家庭居住条件的改善,关系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涉及面广、公益性强、社会影响大。市政府要求,在施工过程中,我市对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监管实行质量问题“零容忍”和“一票否决”制。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行基本建设程序,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合同管理制、工程监理制和工程质量终身制,确保工程施工材料优良、工序规范、质量合格。各责任单位的监管部门要切实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过程的督查、督办工作。

亲:请记得给好评哦!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