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委开展市县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

2020年05月28日16:52  来源:宿迁网
 
原标题:中共宿迁市委开展市县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公告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市县开展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的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市委同意,定于2020年5月25日至6月20日,市委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重点职能部门及沭阳县、泗阳县、泗洪县相关重点职能部门和重点乡镇(街道)开展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

  本次专项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跟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当前形势的最新判断和最新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扎实开展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坚守政治定位,突出监督重点,创新方式方法,精准发现“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巡察期间,市委专项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每天电话受理时间为9:00-17:30。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落实“六保”任务方面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QQ截图20200528083226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