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苏全国政协委员27日晚返回各自岗位

2020年05月28日06:59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住苏全国政协委员昨返回各自岗位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苏全国政协委员,27日晚从北京回到各自岗位。

大会期间,住苏全国政协委员按照会议议程,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草案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期间,委员们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共向大会提交了170余件提案,内容涉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全公共卫生体系、稳企业保就业、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成效、创新社会治理等多个方面。

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返程中,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顾 敏)

(责编:耿志超、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