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0年05月27日16:4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现场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5月25日上午,按照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江苏省国家保密局工作要求,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保密委员会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组织观看保密教育专题片。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团队负责人、业务骨干及涉密人员参加会议。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保密委主任吴祖讲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祖讲同志强调了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要清醒认识国内外形势变化对江苏省分行保密工作提出的新挑战新要求,认真履行保密工作责任制,严格遵守保密规定,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筑牢保密安全的思想教育防线。

据悉,会上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一是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切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要严格遵守保密守则“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说的不说”“不该转的不转”“不该问的不问”等要求,确保各项保密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切实保障涉密文件安全。要突出抓好领导干部、涉密人员保密管理,确保涉密文件产生、流转、使用、保存等环节安全可控。三是要夯实基础,注重实效,切实推进保密任务落实。要正确处理密与非密的关系,确保涉密信息资料合法合规利用。要以督促检查为抓手,及时消除问题隐患,力促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发生泄密事件不报的,一旦发现将严肃追责。

会上,该行集中组织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让各级干部员工深刻认清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